2006.12.09 東京七日遊 Day 6 Part 3 – 芦ノ湖

到了桃源台之後,旁邊就是芦ノ湖了。

由於船正好要開了,我們只得快步前進。下面這一張是上船前拍的,右邊那一艘是我們要搭的海盜船號。

根據箱根旅遊手冊,觀賞富士山的地點除了空中纜車以外,芦ノ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只可惜下雨天我們頂多就只能看到湖邊的山,再遠就看不到了。

下面是幾張在船上拍的照片。

海盜船號除了一般的船艙以外,另外還有額外付費的 VIP 室。不過在船上的時間也不多,還是跟平民擠一擠一般船艙就好,最後我們到了湖的另外一頭:箱根町港。

此時剛好看到一群小鴨正在準備出海,不過他們出海的速度太快了,害我來不及拍。本來我拿出相機時,小鴨的位置應該在照片的下半部,不過等我開完機以後,他們已經快跑掉了。

下面這一張是芦ノ湖的週邊景觀圖。

隨著時間越來越晚,溫度似乎也越來越低,這時我只好趕快把手套、圍巾、毛帽全部用上,但還是相當地冷。根據旅遊手冊建議的行程,這時候我們可以花大 約 15 分鐘的時間走過杉並木林道。其實我們也可以搭巴士直接前往下一站,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自己走過去。雖然我們一開始找不到杉並木林道,還走到一半又走回來,不 過最後還是決定繼續往前前進,這次終於找到了。

其實這時候天空已經頗暗了,正常模式下拍的照片像這樣,看起來暗暗的。

把腳架架起來用夜拍模式以後,看起來就清楚多了。

話說笨笨老婆走這一段路的時候好像很怕的樣子,因為整個杉並木林道就只有我們兩個,而且時值傍晚,又在下雨,視線不佳,萬一迷路的話就糟糕了。不過還好我們還是走到了下一站:元箱根。

中途還有看到 7-11 。

還有箱根神社,不過別人拍得很美,我拍的就很模糊 >.< 。

到了元箱根以後,我們就直接坐巴士直達小田原,一路上我都在巴士裡面打瞌睡,養精蓄銳準備接下來的朝日電視台尋找小叮噹之旅。

0 意見: